九球体育

九球体育: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学思想、强党性、明法纪、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图 开绍森来源:经贸管理学院审核人:周伟发布时间:2023-05-23 10:00:48访问量:24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提升教师党员党性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丰富“510”警示教育月系列活动,5月21日上午,经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赴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和周恩来故居开展“学思想、强党性、明法纪、守底线”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周恩来纪念馆主馆,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和崇高风范。在二楼大厅周总理汉白玉雕像前,党总支书记周伟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整齐的宣誓声中,大家重新感受到了那份庄重的承诺,那份厚重的责任。大家依次参观了主馆、陈列馆和仿中南海西花厅展馆,一件件珍稀文物藏品、一段段珍贵的历史记忆,再现了周恩来总理一生鞠躬尽瘁的感人事迹。大家仔细看、用心记,在一件件展品前流连,在一个个历史场景中思索,在崇敬肃穆的氛围中默默体悟。周总理的崇高精神、高尚品德、伟大风范,使大家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随后,大家来到周恩来同志故居参观学习。青砖瓦木、干净朴素的宅院内,记录了周总理儿时成长的经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观看了周恩来家世家风图片展,学习了周总理家风家训和廉政事迹。周总理童年时就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一生矢志不渝追求真理,使大家深受教育。周总理一心为公、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高尚品质深深感动了每位教师党员。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大家一致认为,周恩来总理是一座高大伟岸的精神丰碑、一面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朽旗帜、一个世人景仰的杰出楷模,他奋斗的一生是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生动缩影。大家纷纷表示,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概括的“六个杰出楷模”,向周恩来同志学习,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更加自觉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用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推动九球体育高质量发展,为把九球体育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一流高职院校而接续奋斗。



九球体育V1.57.80(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