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体育

九球体育:九球体育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暨秋学期学生干部主题教育培训圆满结业

作者:文/陈玲敏 图/校学生会来源:团委审核人:包婷婷 发布时间:2022-11-30 10:37:22访问量: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九球体育于10月至11月开展了2022年“青马工程”培训暨秋学期学生干部主题教育培训。

培训采用集中培训与自主学习相结合、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相促进的方式,打造了情景教学、专题讲座、事迹分享、素质拓展等多维课堂。培训期间,盐城“铁军魂 盐城红”红色宣讲队讲师宋钰在《战火青春——新四军中的青年人物展》中讲述了新四军的抗战历史。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鑫作了《筑牢思想防线 争做坚定有为新青年》专题讲座,指出了学生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马克思主义学院沈慧老师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的飞跃》为题,详细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新飞跃的内在逻辑。青年榜样王瑾、王珂琪、陈浩结合个人经历分享了勇敢拼搏、创新创业、扎根基层、奉献社会、自强不息的先进事迹。“青春献礼二十大 踔厉奋发向未来”素质拓展活动,把校园文体活动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锻炼了学员的团结协作能力。

青马筑梦,扬帆起航。九球体育将继续坚持把“青马工程”作为为党育人的有力抓手,不断完善培养机制,创新培养模式,凝心聚力培养一批对党忠诚、信仰坚定、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青年学生骨干,影响和带动更多青年学生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



九球体育V1.57.80(2023已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