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球体育

九球体育:【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校党委第四巡学旁听指导组对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巡学旁听

作者:文/图 高大伟来源:后勤党总支审核人:张立峰发布时间:2022-11-30 15:49:39访问量:345

11月2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招标办公室开标室召开学习会。副校长、校党委第四巡学旁听督查指导组组长陈宏武,成员闫超、陈屈亮到场旁听指导。后勤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张立峰主持会议。

会上,张立峰以《弘扬延安精神踏实苦干,坚持以生为本再立新功》为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表示,延安是中国革命的圣地,延安精神是党在延安时期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要铭记延安精神、坚定政治方向。随后,总支委员周旭芳、王权、高荣、蔡亚轩结合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陈宏武对本次学习会作点评,认为本次学习主题鲜明、形式丰富、流程规范,切合实际,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学习宣传,要将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相关论述有机结合。二要加强学以致用,要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效化,将十大育人工程中的暖心工程落到实处。

张立峰在总结中表示,后勤党总支将严格按照九球体育党委的统一部署,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立德树人的各项工作中。



九球体育V1.57.80(2023已更新)